Friday, May 15, 2009

吃,别犹疑!!!

我们在马大开会。

午休的时候,我们到食堂用餐。

我那时刚从马大毕业出来,对食堂里各档的美食,印象还很深刻。我最喜欢吃广府嫂那档的猪肠粉,所以毫不犹疑地跑到那档口去买了一盘,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。

有个同道看我吃得津津有味,问我味道怎样?我竖起拇指说:“好!”

我说话平实,不会夸大,但还是忍不住补上了一句:“我每次来马大都会来吃它一盘的。”

这位同道犹疑了一下,说:“我还是明天才尝吧!”

我说:“我没骗你,真的很好吃。”

可他没听我的劝,犹疑了一阵子,还是到饭档那儿买饭去了。

由于会议厅太小,第二天我们改在我以前接受师资训练的关丹路师范学院开会。

午休的时候,我们到彭亨路用餐。这同道认定我是识途老马,问我吃什么?

我说:“大碌面。”

他也叫了一碟。吃了一口之后,他说:“真的很好吃。”然后若有所失地说:“真后悔昨天没听你的话。”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~那档饭应该是…………

    人就是这样,有时讲不听,试了才知道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!好像一个人哦。。。那就是:富婆!
    原因是:她也是不听别人讲的(虽然我们讲的是对的),要自己“撞板”才服。哈哈!!富婆,你觉得我说的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其实人就是这样,没有碰过钉是不会学乖的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要回应洁欣,我只是不听洁欣讲的,如果讲师是你讲,我一定会听。而且,撞板有好处,至少印象深刻,下次不会重犯。讲师,你觉得我说得对吗?
    help me 2 scold ket sin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