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厕所报

小镇上有个冷巷,冷巷里有条水沟,附近住户的小孩儿们就喜欢沿着这水沟大便。

有时候小孩儿们捉迷藏,也会躲到这个冷巷里来。

有一次我和朋友们捉迷藏,无意间发现冷巷里的锌板壁上有人用粉笔写了一些字,仔细一看,写的是“XXX吃大便、吃小便。”XXX是我的校长。我回家将这个发现告诉我父亲。我父亲是镇上华小的董事长,他听了即刻跟我到冷巷里去看,随即叫我去请校长到我家来见他。

校长来了,父亲告诉了他这件事,叫他次日要警告全校学生,别让这股歪风滋长。父亲还提供了他一块布碎,让他还冷巷锌板原来的面目。

X X X

我在XX师范学院执教时,一天早上,在厕所里赫然发现一个马来文句:XX吃大便。XX是马来文系主任的名字。

我从厕所走出来时,刚巧遇到这个同事,便将这件事告诉了他。

当我再次上厕所时,发觉他的名字已经被抹去,只留下了“吃大便”。

等到我再一次进厕所时,赫然发现留白的地方已写上了我的姓氏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好笑好笑~应该是那位学员滚您告穿他,
    或则是马来文系主任写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好笑好笑。。。在厕所里竟然有个“吃大便龙虎榜”!只是万万没想到讲师你竟然也中招~
    哪最后你有把你的姓氏抹去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哈哈,不知道我以后会面对这样的问题吗?有点无奈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主任以为是我写的,所以将我的大名取代了他的名字。最终我还是没把它擦掉。

    这就叫作好心没好报。唉…… :(

    ReplyDelete